湖南寓安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篱笆墙,圈出最美的院景

16 2018-11
编辑:新闻中心 源于:新闻中心 浏览:2381


中国人对于院子都有诗意情结,“蛙声篱落下,草色户庭间。”“篱落一团飞蛱蝶,汀洲数点立鵁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诗中的篱笆小院,远离尘俗,岁月静好,这是我们心之所向往。

中式院落的空间设计通常是“前院篱笆后院墙”,比起厚实的围墙,篱笆作为隔离的效果会让人更加的轻松与舒适。篱笆能够让保护我们的隐私,却又不在那么压抑和刻板。当花朵争先恐后的探出篱笆,整个院子都变得美好而生动起来。

可以去市场购买隐私篱笆各种模型各种材质都有。

也可以自己动手建一道简易篱笆,再种上一些藤本月季、牵牛花、迎春花等等,圈出一方美景,简单、朴素,守住一隅平淡的天地。

 

也可以让专业的园林景观设计人员帮你打造一个充满诗意与生机的篱笆小院,篱笆墙配上合适的绿植,加上相得益彰的地面铺装,院子里再配上桌椅,闲时坐在小院子晒晒太阳打个盹,宾客来时赏花闲聊,把酒言欢。


 愿你拥有一个篱笆小院,看庭前花开花落,感受四季交替,静享流年。想了解如何打造一个完美的庭院,联系寓安园林,给你一个舒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