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寓安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华融湘江银行联合湖南寓安园林举办微景观活动

06 2020-06
编辑:新闻中心 源于:新闻中心 浏览:2246

为期一天的微景观DIY活动已经圆满落幕

在小小的玻璃瓶中

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期待

下面带你来感受一下活动的精彩时刻。



此次微景观DIY活动地点位于华融湘江银行,寓安园林与华融湘江银行共同携手,带领客户家庭一起制作。小小的的植物组合搭配而成的漂亮景观,吸引了大量的家长与小朋友来参加此次活动。



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下,大家按照物景观的制作步骤,先将碎石放进瓶子里面,再铺上水苔和营养土,将小植物,苔藓,碎石和卡通人物移植到瓶子里面,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



此次DIY物景观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与家长们一起动手合作制作自己的作品,不仅让小朋友体会到动手的乐趣,也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互动,更培养了小朋友的动手制作能力和审美能力。


大家动手制作,相互参考,不时的观摩别人的作品,制作完成后将自己的制作工程和作品拍照分享至朋友圈,也是很别有乐趣的一次周末活动呢!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01

晶莹剔透的玻璃瓶子,绿意盎然的植物,错落有致的植物设计,让人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在小小的玻璃容器里打造一个绿色的“小天地”。

优秀作品.02 

白天的绿色微景观,晚上夜幕降临,在灯光的照射下显的更漂亮了呢。

优秀作品.03 


树根,苔藓,网纹草,空气凤梨,不同的植物组合搭配,小小的玻璃缸,打造出属于植物自己的小天地。

活动主办方:湖南寓安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活动承办方:华融湘江银行

活动时间:06/01/2019